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攜手文教中心 「僑校揪團申辦i僑卡」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4/03/28
發佈時間:2024/03/28
點閱數:579
2024/03/28
僑校揪團申辦i僑卡享好禮活動
2024年度學術比賽現場
金山灣區文教中心莊主任雅淑說明i僑卡的功能與好處
僑胞踴躍參與,學生家長江先生開心申辦i僑卡

金山灣區文教中心聯合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3月24日下午在聖荷西San Jose Lynbrook High School,結合「2024年度學術比賽」舉辦「僑校揪團申辦i僑卡享好禮活動」,現場設置推廣攤位,並介紹i僑卡的好康資訊,吸引參賽學生及陪同家長關注,也受到積極響應和支持。

金山灣區文教中心莊主任雅淑感謝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舉辦學術比賽,讓海外學子可以透過比賽展現學習華語文成果,同時也在比賽場外舉辦「僑校揪團申辦i僑卡享好禮活動」,讓在現場等候參與競賽學生家長可以快速申辦i僑卡,享受更多優惠和便利服務。

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會長單聖玲及副會長李娜亞表示,今年學術比賽共有來自25所僑校、456名學生參賽,人數衆多;因此也藉此機會在比賽場地外宣傳介紹i僑卡,讓等待的家長可以了解僑委會i僑卡的折扣與服務,也可現場快速申請。

活動攤位詳列金灣區i僑卡特約店及返臺健檢等各項優惠方案,現場完成申辦者還可獲得中心所提供的紀念品,吸引大家踴躍申辦。此次結合僑校活動,成功增加i僑卡的曝光度,也鼓勵更多僑胞一起申,走遍全球享折扣好康。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