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北加州臺灣同鄉聯合會卡拉OK歌唱大賽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4/03/29
發佈時間:2024/03/29
點閱數:313
2024/03/29
與會嘉賓合影:鍾振乾(左1、陳文羿左3、許彩鳳右1)
比賽會場
參賽者之一表演

北加州臺灣同鄉聯合會舉辦灣區卡拉OK歌唱大賽。北加州臺灣同鄉聯合會自2020年以來,每年在 San Leandro 灣區臺灣基督教會內之主教堂舉辦灣區卡拉OK歌唱大賽,本次卡拉OK大賽仍採紅白對抗賽,由八個臺灣同鄉會所有鄉親自由報名參加。

現場抽簽分成紅白兩組比賽,由四位歌唱高手當裁判。北加州臺灣同鄉聯合會秉持認真熱誠服務鄉親的態度,提供鄉親東西方傳統的歡樂活動,有另一類「互相交誼」的機會。今年的活動在下午一點整正式開始,首先由北加州臺灣同鄉聯合會會長張正邦致詞後,即揭開Karaoke比賽。中場前金山灣區文教中心僑務秘書許彩鳳蒞臨會場致意並推廣i僑卡,今年共有16位歌手参賽,12位歌手表演包含獨唱、合唱及情歌對唱,節目精彩滿檔,有極高的可看性與趣味性。

比賽於當天下午4點比賽完畢,經電腦最後算出紅隊以些微差數險勝白隊,紅隊所有參賽選手及四位歌唱裁判各得1盆蘭花當獎品,個人成績最佳男歌手曾文榮,最佳女歌手狄佩華及李豔蘭各得1份精美禮物,最佳合唱歌手周威均與江郁蕙各得25美元禮卷一張,所有參與的鄉親,有機會在優良的主教堂及高品質音響卡拉Ok系統,欣賞這高水準的歌唱表演,場面熱鬧,鄉親盡興而歸。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