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新屆團隊拜會駐荷蘭代表處與明緯歐洲分公司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4/03/29
發佈時間:2024/03/29
點閱數:242
2024/03/29
駐荷蘭代表處大使陳欣新(中)偕相關同仁接待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新任會長康益智(右2)、副會長劉秀琴(右1)、理事黃映兒(右3)一行。
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會長康益智(右2)致送感謝盃予明緯歐洲分公司,由總經理劉方伯(左2)代表接收。

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第4屆新任會長康益智、副會長劉秀琴、理事黃映兒3月27日拜會駐荷蘭代表處,大使陳欣新偕同副參事林科揚、僑務秘書楊海華、領務秘書陳柏良接待,並代表僑務委員會頒發新任會長賀函及滿任會長黃映兒感謝函,以感謝協會經常配合駐處協助處理有關旅荷臺僑急難救助事宜。另協會也拜會明緯企業歐洲分公司並致送感謝盃,表達對明緯企業長期支持協會舉辦的各種慈善活動與實用講座感念之意。

陳欣新肯定黃映兒在任時活動規劃能力強,舉辦過之捐款荷蘭食物銀行、救護車臨終圓夢基金會及請烏克蘭難民享用「民主雞排飯」等活動,充分展現臺灣僑團大愛慈善的影響力,也期勉新任團隊兩年任期期間,仍能秉持熱忱繼續給予臺灣旅外國人及時幫助。

康益智一行另於日前親訪臺灣明緯企業於荷蘭Amstelveen的歐洲分公司,與總經理也是僑務促進委員劉方伯及人事部經理李雪宜進行公益活動交流,並贈予明緯企業象徵龍年大吉的感謝盃,由劉方伯代表接收,藉此機會再次感謝明緯企業長期肯定與支持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舉辦的各種慈善活動與實用講座。

明緯在荷蘭的歐洲分公司近年來經常贊助許多臺灣僑社的大型活動,也與荷蘭主流社會有密切聯繫,廣結善緣建立網絡並主動伸出援手,透過參與、協助或組織各種公益活動讓世界也看得見臺灣僑民的愛心,充份展現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大愛精神。而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在近年舉辦了幾個慈善募資活動,明緯企業總是不遺餘力捐助款項及物資,也鼓勵自家員工參與志工服務活動,熱心公益。當天雙方也針對僑民常見求助問題,以及協助處理個案等相關事宜做進一步交流。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