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i僑卡特約商店系列報導】亞城李氏汽車行 為鄉親提供優質服務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4/04/15
發佈時間:2024/04/15
點閱數:525
2024/04/15
李氏汽車行(Lee's Auto Center)的業主曾致中(Tom Tseng,左)及Jeremy
李氏汽車行為當地民眾提供各式汽車維修及檢測服務
曾致中(Tom Tseng)已有近25年汽車維修經驗,技術純熟,能為鄉親們提供最佳服務

位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北郊諾克斯市(Norcross)的汽車維修廠—李氏汽車行(Lee's Auto Center),近日加入了僑委會的「i僑卡特約商店」。老闆曾致中表示,希望帶給當地民眾及僑胞們最好的汽車維修服務。

曾致中是臺中大肚人,父親長年擔任臺灣匯豐汽車維修工作,耳濡目染之下,他對於車輛及機械產生了濃厚的興趣。15歲時,他隨著家人移民來到美國,19歲起便加入汽車維修行業,在美國大型汽車維修連鎖企業中工作了22年,經驗豐富、技術純熟。

三年前疫情期間,因為原本工作地點管理層有所變動,曾致中在思索之下,決定與同事Jeremy一同出來創業。他們選擇車流不息的諾科斯市作為起點,三年來已在當地市場創造良好的口碑。當天至車行來做基本維修的顏先生表示,去年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李氏汽車行,一試便成主顧。曾致中的專業技術、貼心服務以及車行寬敞清潔的空間,令他非常滿意。

除了一般客戶之外,曾致中也積極開展企業客戶。他常常主動拜訪附近的商家,為其企業車隊(fleet)提供維修方案。憑藉誠懇態度、專業技能與車行便捷的地理環境,成功拉攏許多企業客戶。當天也有附近的土壤監測公司工程車輛來做定期檢修,一名員工表示,,他們常常需要長途開車至各州做檢測,李氏汽車行的檢查精細、服務快速,減少了很多車輛維修上的負擔。

李氏汽車行提供各式檢測及維修服務,包括煞車、輪胎、換機油、檢查皮帶、濾清器等等;也提供民眾購車前的事先檢查(pre-purchase inspection)。此外,李氏汽車行的員工能說多種語言,除了英語、臺語及中文外,也有專精越南話、西班牙語的員工,能為不同背景的客戶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近日李氏汽車行加入僑委會「i僑卡特約商店」,曾致中表示,持卡者來店換機油,可獲得一般機油35美元(原價50美元)、全合成機油65美元的優惠(原價90美元)。李氏汽車行地址:5985 Buford Hwy, Norcross, GA 30071;電話:(770)368-8686。

歡迎海外僑胞立即線上申辦i僑卡 : https://icard.taiwan-world.net/tw/register;此外,全球還有4,000多家i僑卡特約商店,詳細優惠福利可參考,國內特約店家:https://icard.taiwan-world.net/tw/store;海外特約店家https://icard.taiwan-world.net/eng/store。同時,也鼓勵更多海內外優質企業加入i僑卡特約商店的行列,共同與僑委會持續提升i僑卡量能、服務全球僑胞。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