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NATPA北加州分會邀陳詩寧主講 新時代的矽谷發展機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4/03/27
發佈時間:2024/03/27
點閱數:598
2024/03/27
北加州臺灣會館理事長葉俊雄介紹陳詩寧
陳詩寧主講「地緣政治、減碳綠能、臺美貿易新時代,現在來矽谷做什麼?」
周信結鼓勵陳詩寧繼續發展科技長才
貴賓合影

北美洲臺灣人教授協會(NATPA) 北加州分會於3月23日在北加州臺灣會館舉辦分享會,吸引來自灣區的專業人士和貴賓參加。

陳詩寧是一位在科技與媒體領域備受矚目的業界人士,擁有豐富的專業背景,其中包括潮網科技行銷長、公共電視新聞部製作人、臺灣產業科技協會(TITA)候補理事,以及臺灣第一家ESG顧問公司華威利群創辦人等職務。她以潮網科技行銷長的角色,深耕網路科技與行銷策略,開創創新的行銷模式,而作為公共電視新聞部製作人,她擅長挖掘故事的深度與廣度,以專業的製作能力呈現觀眾所關注的議題,為社會帶來深刻的思考。

分享會上,陳詩寧以「地緣政治、減碳綠能、臺美貿易新時代,現在來矽谷做什麼?」為主題,與與會者深入交流與討論;她指出,隨著地緣政治變化和臺美貿易協定的簽訂,臺灣正處於一個前所未有的有利時機,而矽谷則成為了這個時代的重要據點之一。

陳詩寧進一步舉例,在矽谷AI熱潮下,與矽谷平臺密切合作的臺灣科技公司如潮網科技,將迎來迅速的增長機遇;她強調,希望能夠透過這些公司的努力,讓更多的臺灣科技力量被北美市場和投資人看到。

北加州臺灣會館理事長葉俊雄在座談後提及,今天有許多女性聽眾,這也展現矽谷女性力量的崛起;他指出,女性在科技運用上的能力不容小覷,期待看到更多女性發揮自己的才華,為臺美科技合作的發展貢獻力量。

新科技的來臨,不僅為矽谷注入活力,更為臺美貿易合作開啟嶄新的篇章,相信在潮網科技等新一代企業的參與下,臺灣科技將在矽谷這塊土地上綻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