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泰國中華會館舉辦紀念黃花崗烈士大會 點燈追思革命情懷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4/03/28
發佈時間:2024/03/28
點閱數:744
2024/03/28
駐泰國代表處副代表薛秀媚致詞
大會籌備主委郭修敏講述黃花崗歷史典故
現場與會嘉賓點燈追思
泰國中華會館成員演唱
泰國中華會館成員及代表處人員領唱梅花

泰國中華會館於3月24日舉辦紀念黃花崗烈士大會活動,由中華會館理事長李那隆主持,副理事長郭修敏擔任籌備主委。現場出席貴賓包括名譽理事長黃根和及丘菁瑛、顧問黃居和平、泰國海華協會共同主席林來好、泰國華商經貿聯合會理事長王興義、泰國潮州會館代主席徐位合、泰國雲南會館代理事長岳榮發、廣肇會館永遠名譽理事長何國忠、廣西總會代主席封玲玲、江浙會館執行理事長邱燁、泰國客家總會理事長黃建華;駐泰國代表處副代表薛秀媚偕僑務組副組長陳超峰應邀出席。

郭修敏致詞感謝當日貴賓共襄盛舉,並說明當日舉辦活動之意義,以及帶領與會嘉賓點燈追思紀念,以緬懷先烈之犧牲奉獻;薛秀媚則致詞表示,很榮幸代表前來出席紀念黃花崗烈士大會,感謝中華會舘每年都舉辦紀念活動,對革命先烈當年拋頭顱洒熱血的英勇精神,表示最高的敬意,並感謝泰國中華會館致力推動青年學習我優質華語文工作,期許未來與代表處繼續攜手合作。

泰國中華會館長年努力團結旅泰僑胞的心,平常積極舉辦活動,每年都會籌組「泰華僑界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大會籌備委員會」,結合泰國臺灣會館、泰國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及當地僑社共同舉辦雙十國慶,這些活動中皆可看到中華會館及僑界朋友熱情演出;此外,該會館也十分積極配合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辦理語文研習班等工作,致力推動及傳承正體華文教育。

當日,除了該會館成員及嘉賓登臺高歌演唱外,來賓也一同熱舞,氣氛融洽;最後在李那隆與代表處人員領唱梅花下,圓滿順利結束活動。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